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角》压《赤壁》?田中千绘爆红 抢林志玲饭碗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3 09:20:55   来源:   


田中千会爆红,抢走名模林志玲饭碗。

《海角七号》台湾总票房冲破4亿元,让剧中的女主角田中千绘一夕间爆红,挟着超高人气的田中千绘,近日以新台币100万元的价码,接手曾由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隋棠代言的婚纱广告,却也意外扯出厂商与林志玲、隋棠间的昔日恩怨,另厂商索性改棒田中千绘,力抢林志玲、隋棠的锋头!

根据最新一期《壹週刊》报导指出,国片《海角七号》捧红女主角,日本来台发展女星田中千绘,她气质优雅,和林志玲一样,走“高EQ、优雅谈吐、甜美笑容、高雅气质”路线,还被林志玲、隋唐代言的藏爱婚纱相中,以1百万元身价代言新款婚纱,抢走林志玲、隋棠饭碗第一步。

且在今年8月,藏爱使用昔日林志玲所拍摄的宣传照给媒体,引发林志玲所属的凯渥扬言要控告藏爱,藏爱则认为,合约上清楚写着照片可供宣传使用,对于林志玲走翻红后,姿态变高感到不满。另外,去年6月被视为林志玲接班人的隋棠,接下藏爱走秀活动,却因身价外洩也引发凯渥与藏爱翻脸收场。使得藏爱索性放弃找名模,请爆红的田中千绘成为新款婚纱代言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