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文章东京电影节高调亮相 日本聚人气粉丝如获至宝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3 15:09:08   来源:   


很多影迷要求签名


媒体采访文章

昨天东京时间傍晚17:30分,中国青年演员文章担纲主演的参展片《走着瞧》在东京进行了第二场公开放映。放映效果比前一天的全球首映更好,有更多的媒体和观众关注这位冉冉升起的新锐小生。

影片放映前,六本木广场电影节的工作人员欢迎文章的再次到来,并提出合影留念,赞扬文章的表演是此次“亚洲风-远东”影展单元中的佼佼者。第一次演这样一个心理及其复杂的角色,文章表示对自己确实是一次很大的挑战,他说:“我作为一名年轻的演员,参加东京电影节无疑是对文章我演技最大的肯定。电影节的工作者每天要接送大量各国的电影,能得到他们的称赞着实不易。”

在电影放映完毕后,观众非常认可文章的外形和表演能力,纷纷涌向他要求签名,场面丝毫不输《越狱》男一号文特沃斯-米勒的中国之行。为了将知青马杰演绎到位,举手投足间的表情及动作细节,文章都可谓做足功课,观众毫不吝惜的称道:“他演得很好!”文章表示虽然他从未来日本拍过戏,但充分领教了日本影迷的热情。他说:“最意外的是有观众冲着我喊‘向南’,我真没想到自己在东京有这样的待遇。后来才知道中国电视剧集在日本也有一群固定的粉丝,就好像我们国内的美剧迷一样,《奋斗》是其中最受他们追捧的一部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