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升官 人事关系竟然是剧团副团长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4 15:08:45   来源:   

范冰冰自出道以来就新闻不断,每每又总是处于风口浪尖之上,什么"包养传闻""与周迅不和""亵渎公益"等等等等,让你想不关注都难。这样一个美女,多少有钱人拜倒在其石榴裙下,出钱出力在所不惜。不过自从成立了"范冰冰工作室",范冰冰摇身从花瓶美女变身女强人,形象大有颠覆。尽管一边是"范冰冰工作室"的老总,一边又是银幕上下最耀眼的美女明星、话题女王,不过这位山东籍美女的最终落户近日却爆炸性地被公开,"西部电影集团艺创中心演员剧团副团长",这一响当当的名号罩在范冰冰头上,着实聚焦了公众的眼球。

据悉,西部电影集团是中国六大电影集团之一,曾以《老井》、《黄土地》、《野山》、《红高粱》《黑炮事件》、《盗马贼》、《黄河谣》、《双旗镇刀客》等著名电影故事片蜚声国内外。西部电影集团从单一的行政管理方式向现代化集约型管理方式转变,形成影、视、录、盘一体化,制、发、放一条龙。并以多种方式与省内外影视制片行业进行合作,以达到将集团做大、做强、做精的目标。西部电影集团已逐渐成为中国西部影视基地和跨行业、跨部门、跨区域、跨所有制的大型影视企业集团。

今年是西安电影制片厂成立50周年的日子,届时CCTV6大型演唱会"电影之歌"将以最特别的方式唱响西安。除了张艺谋、何平、杨亚洲等众多影视重量级大腕的出席,范冰冰也有意要以自己最独特的方式献礼西影50周年。身为西部电影集团艺创中心演员剧团副团长的范冰冰,亲自上阵宣传自然影响非凡。万众期待的"电影之歌"上,范冰冰的精彩表现必然引发最多的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