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长谷川京子拍拖3月闪电嫁人 与吉他手低调注册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5 11:29:52   来源:   


长谷川京子(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继莉亚-迪桑(Leah Dizon)奉子成婚后,日本艺能界再传喜讯,女星长谷川京子宣布与组合Pornograffitti的吉他手新藤晴一闪电结婚,但京子强调并非因怀孕而嫁人。

  30岁的长谷川京子与34岁的新藤晴一前日(10月23日)秘密到区役所注册结婚,昨日凌晨1时再各自于官方网页发表婚后感想。京子在官网放了一段短片宣布喜讯,短片中的她难掩幸福神情,她坦言很欣赏新藤的率真,于是两人很自然地走上结婚之路,她更形容“这次是奇迹的相遇”。

  京子透露目前正物色新居,故夫妇俩暂时仍未展开同居的新婚生活,而婚礼等相关仪式亦未定。京子强调自己并非奉子成婚,今后仍会在艺能界发展。而新藤则在官网表示,会更努力做京子的另一半,携手开创两人的新世界。

  京子与新藤今年春天由朋友介绍认识,7月才正式拍拖,短短3个月便火速发展成为夫妇。9月15日,京子百忙中抽空到淡路岛欣赏男友演出。至本月初,新藤向京子求婚成功,事务所表示两人拍拖初期已有结婚共识,故上周经双方家长见面后,决定前日注册。京子为结婚一事,特意向正在拍摄的电视剧《SCANDAL》剧组请了3星期假期。至于新藤,昨晚婚后首度亮相音乐节目《Music Station》,向歌迷报告结婚一事,节目主持及同场的福山雅治( 听歌)等人齐声祝贺,他则满脸幸福含笑多谢大家。

  网民对两人的婚姻反应好坏参半,有网友并不看好,认为他们3年内必定离婚。京子于1999年担任女性时装杂志《CanCam》专属模特,之后转战演艺圈,参与多部电视剧《美味求婚》、《华丽一族》及《孤独的赌注》的演出,可惜一直半红不黑,在电影《七夜侍》中,她更真空上阵演出。(俐俐/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