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女星长谷川京子宣布怀孕3个月 去年底闪婚

http://www.yule.com.cn 2008-12-11 13:38:34   来源:   

    曾在日剧“华丽一族”与天王级偶像木村拓哉饰演夫妻的长谷川京子,在她个人的官方网页表示,10月才闪电结婚的她惊觉已怀孕。据悉,预产期可能是明年的6月底或7月。

    长谷川于10月底突然透过个人官网,宣布她与双人组摇滚乐团“色情涂鸦”的吉他手新藤晴一(34岁)结婚,现在又透过个人官网宣布“怀孕了”。她所属的经纪公司人员透露,怀孕约3个月。

    她在网页上表示:“继上次(闪电结婚)之后,现在又以这样的形式突然向大家做此报告,敬请原谅。虽是私事,但我想向大家报告,我肚子里有了新生命。”

    她还表示,今后会好好加倍努力,不论是身为女星、或为人妻、为人母,都希望能让大家看到新风貌的长谷川京子。她也希望对于怀孕一事,大家能给予温馨的关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