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女星长谷川京子闪电结婚 嫁摇滚乐吉他手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6 13:04:43   来源:   

曾在日剧“华丽一族”与天王级偶像木村拓哉饰演夫妻的长谷川京子(三岁),今天传出她与双人组摇滚乐团“色情涂鸦”的吉他手新藤晴一(三四岁)昨天闪电结婚。俩人交往仅三个月,并非“奉子成婚”。

模特儿出身的长谷川,今年春天与新藤初次相遇,通过友人的介绍之后,于七月正式交往。长谷川所属的经纪公司表示,俩人是以结婚为前提开端交往的。

昨天下午,新藤独自前往东京世田谷区公所登记结婚。长谷川昨天休假,在家等待。据悉,未来的新居要等任务告一段落之后才开端找寻。长谷川当前并未怀孕。

长谷川通过所属经纪公司官网表示,新藤是很朴质的人,接触新藤之后,觉得自己受到影响,变得很单纯,与新藤一起度过的时光,觉得能做原原本本的自己。

她希望俩人能互相支持,对各自的任务带来好的影响,创建一个互相尊敬、互相扶持、彼此都有成长的家庭。

新藤也通过所属的经纪公司在官方站点上写着“长谷川不论是身为女性或艺人,都是非常懂得自己在做什么的人。对于像我这样只会弹吉他、不怎么样的爱情,她不仅能给予我正面回应,而且让我想到身为一位表演者应有更高的志向。”

新藤从本月二七日起就有以乐迷俱乐部成员为主的演唱会,之后还有大型的全国巡回演唱会。所以选择昨天去登记结婚。暂不打算举行婚礼。

据了解,俩人约会时大多是在餐厅共餐。上个月五日,“色情涂鸦”乐团在淡路岛表演时,长谷川曾前往捧场。这个月,新藤开口求婚。上周,两人到彼此的老家,向双方的父母亲报告婚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