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抵谢晋追悼会引混乱 哭喊“不要打了”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6 16:14:34   来源:   

 14:40分左右,范冰冰到达谢晋导演追悼会现场引起混乱,其助理与记者现场起冲突,范冰冰哭喊“不要打了”。


范冰冰手捧白花现身。


范冰冰被人群挤得脸都变形了。


人群围堵范冰冰,助理与媒体起冲突。


范冰冰哭喊“不要打了”。

[page_break]

网易娱乐独家报道 10月18日,著名导演谢晋因心源性猝死在浙江上虞不幸辞世。今日(10月26日),谢晋遗体告别仪式在上海龙华殡仪馆大厅礼堂举行,秦怡、潘虹、丛珊、朱时茂、刘晓庆、姜文、贾樟柯、赵薇等知名艺人将参加谢晋的追悼会。


范冰冰好不容易进入告别厅。


范冰冰表情悲伤。


14:40分左右,内地知名演员范冰冰到达追悼会现场。黑衣素颜的范冰冰手捧白花现身,即引起媒体和群众的围观,场面一度失控。范冰冰被挤在人群当中俏脸变形,表情夸张。由于现场太混乱,范冰冰的助理与现场记者发生了冲突,范冰冰在助理身后哭着喊“不要打了!”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