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传孙燕姿将演《花木兰》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9 08:15:21   来源:   


木兰无长「胸」,与我的小笼包平胸不谋而合!设计对白孙燕姿32A平胸,相当适合演女扮男装的花木兰。


古天乐

中国传统故事“木兰代父从军”,10年前首度由美国迪士尼公司改编成动画《花木兰》,搬上大萤幕。最近传出,香港导演马楚成打算在明年2月开拍港版,属意由孙燕姿担纲。
这部片将由大陆公司投资,成本约2.15亿元台币,男主角打算找古天乐饰演。据悉,马楚成日前与孙燕姿相谈甚欢,但她演戏经验只有今年客串新加坡片《12莲花》,挑战极大。孙燕姿好友明蓉昨表示,确实有人洽谈拍戏,但还没确认。
花木兰的故事在华人世界家喻户晓,杨紫琼、导演唐季礼都曾有意开拍。迪士尼公司前年找专人写剧本,盼邀章子怡演出真人版,导演则相中杜琪峰,但杜最快明年底才有档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