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真命天子还没出现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9 08:24:34   来源:   

《回家的路》主演范冰冰、杜文泽和片中的小演员邹砚文日前到广州为影片宣传。据广州日报报导,范冰冰在片中是名职业妇女,扮演电视台女主播,和杜文泽是夫妻,同时在这部影片中,范冰冰扮演的母亲角色和小孩子戏份很多。范冰冰说,当前她没有想过当母亲,因为那个“他”还没有出现。

谈到这次与小演员的协作,范冰冰说需要很多耐心才可以。据报导,在片场,范冰冰要想出许多方法来对付小演员,但没想到小演员比她有更多点子来对付她。所以范冰冰说对孩子要有耐心,不能对他发脾气,要哄他。

报导指出,但即便这样,她还是遭遇小演员的恶作剧。有一次拍一场她和小演员的戏,她要抱着他哭,这时她感觉到她的耳朵边上湿湿的,原来是“儿子”一直朝她耳朵边吐口水。

另外一场戏就是她要狠狠打“儿子”一个耳光,一开端,范冰冰怎么都下不了手,拍了几条都通不过,最后在万般无奈中,范冰冰只能来真的。范冰冰说:“那一巴掌下去他就看着我傻了,眼睛里有眼泪,然后导演一喊停,我就向他说对不起。”

对于日前有消息称范冰冰投资的电视剧《金大班最后一夜》邀请F4的周渝民(仔仔)出演金大班的初恋情人,范冰冰称是看新闻才知道的。报导称,她说,到当前为止,跟周渝民还处于沟通状态,当然希望他能加盟。对于另一个人选也有联络过,是从英国留学回来的、年纪比较轻的演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