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晶大嘴炮轰《投名状》 称其是赔钱货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1 08:32:28   来源:   

 被王晶看好,并称其为会得到电影节关注的电影《硬汉》日前由于极小的技术问题与金马奖失之交臂,原本已经做好准备再战金马的刘烨大失所望。王晶也表示了非常可惜,没想到事过不久,王晶在近日接受某个小范围采访时突然大放厥词:“票房永远比任何奖项都重要。”并将矛头直指获奖无数的影片《投名状》,称《投名状》只配叫“赔钱货”,让现场记者愕然。

    王晶是众所周知的鬼才导演,在香港拍了多年电影后又不停地在内地拍电视剧继续发财,按照他的解释:“因为那段时间电视剧比较赚钱,而电影我肯定还是要拍的,我会看好时机再拍电影。”现在,王晶监制并投资的被誉为2008年最具特色的《硬汉》即将于11月28日全面上映,而王晶投资过亿的大制作《未来警察》也紧锣密鼓地开动了,看来是一向精于算计的王晶觉得电影能赚钱的时候到了。

     说到《硬汉》,虽然影片还没上映,但是王晶却表现出了信心十足的态度,“不赚钱的电影我不会拍的。”言外之意,《硬汉》铁定会赚钱。而说到得奖,《硬汉》错失了金马奖,而王晶的历史上似乎也一直与奖项无缘,王晶的解释再次回到他的赚钱论,“票房永远比任何奖项都重要”,并直截了当的称获奖无数的《投名状》只是个“赔钱货”,“我并不觉得我的作品比其他获奖的作品差,像《投名状》这样的电影,只配叫‘赔钱货’。”

胡不鬼在人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