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陆毅看女儿合成照直呼有才 送宝宝出生大礼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1 13:51:47   来源:   


陆毅鲍蕾

网友ps陆毅女儿照

  陆毅近日喜得千金的消息,备受众多网友关注。网友们不仅自发地为陆毅女儿的取名工作出谋划策,更有网友通过电脑PS技术,结合陆毅和鲍蕾的五官特征,合成了一张陆毅女儿未来模样的照片,十分俏丽可爱,这张照片随后迅速在网上广泛流传,令陆毅看到后也不禁惊叹“网友太有才了” !

  除此之外,陆毅还为女儿设立教育基金,将此作为送给宝宝的第一份礼物。他表示和妻子鲍蕾为此商量了很久,最终他们联系到了中国扶贫基金会,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新长城项目设立“陆毅·新长城教育扶贫基金”,陆毅夫妇首捐了30万元,同时也利用自身的影响力来号召更多的人捐款,以此来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完成学业。这是陆毅送给刚出生的女儿的一份充满爱心的礼物,他希望女儿的成长过程中能够伴随着一份需要不断去关注的爱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