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醒献唱苗家山寨 劲歌热舞备受苗胞青睐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3 08:29:40   来源:   

为庆祝怀化市麻阳苗族自治县建县20周年,当地政府携湖南电视台联合举行了盛大的庆祝演出,并邀请了演艺界众多明星到场。知名歌手汤灿、何静及颇受欢迎的歌坛新人苏醒、艾梦萌等均到场助阵。

麻阳地处湖南省境内,近年来自治县经济发展很快,苗族青少年也早已不再是封闭地生活,他们对“快乐男声”和“超级女声”的关注与激情丝毫不逊于生活在大城市的青少年。苏醒的到来引来众多苗族兄弟姐妹的追星行动,不顾淅淅沥沥的小雨,一早等候苏醒的到来。

经过几个小时飞机、汽车旅程之后异常疲惫的苏醒,在见到自己晚上即将入住的“山寨式酒店”,一下子倦意全无,十分兴奋,不断地感叹秀美的苗乡景色,质朴可爱的苗族风情,无疑第一次来麻阳给苏醒留下了非常美好的记忆,他说自己虽然在澳洲生活了七年,后来也陆续去过一些其他国家,但是对于祖国的山山水水、风土民情始终有一份特殊的感情,每个地方都有其与众不同的美,非常希望今后能到更多的地方走一走,看一看。

    演出现场,苏醒的两首动听的《还不是因为爱》、《我们在一起》让当地的歌迷异常兴奋和感动,连呼“唱得太少,不过瘾”。其他歌星和演员也纷纷献上好听的歌曲、精彩的表演,演出落幕后许久,热情的苗族同胞们迟迟不舍退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