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梅兰芳》:剧组公开证实阿娇戏份全部被删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4 20:26:43   来源:   

 
阿娇在《梅兰芳》中被删戏份

  本报讯(记者 张世韬)记者昨日获悉,陈凯歌的作品《梅兰芳》昨晚终于在日本东京完成全部后期制作,铁定12月12日全球震撼首映;而第一款长度为2分钟的预告片也将在11月5日零点起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同时,制片方中影集团正式对外宣布,港星钟欣桐(阿娇)的戏份全部删除。而中影方面也向记者提供了几张阿娇的“绝版”剧照。
  延续《霸王别姬》的精致
  一部《霸王别姬》创造了至今中国人唯一一座戛纳金棕榈,《梅兰芳》中陈凯歌不仅启用了当年《霸王别姬》的制作团队,整个团队还在日本以每天工作16个小时强度完成了后期制作,昨晚,最后一个环节顺利完成。
  为了配合《梅兰芳》的全球上映,主创特意剪出多个不同版本的预告片,分别为生离篇、死别篇及聚散篇等。
  阿娇戏份确定被删
  由于“艳照门”事件,外界对阿娇在《梅兰芳》中的戏份会不会被删掉一直在猜测。昨日,制片方正式公布:阿娇所有戏份全部被删。据悉,阿娇的戏份全部集中在“死别”篇中,陈凯歌表示,但若不是遇到删除阿娇戏份的问题,影片本来将提前一个月制作完成。至于今后的导演剪辑版DVD是否会保留阿娇的戏份,目前还不得而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