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洪金宝新片《王者》启动 自曝最想拍激情戏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6 14:55:54   来源:   

 功夫电影大片《王者》日前在北京举行了启动仪式。该片的演员阵容强大,除了洪金宝、释小龙等当红功夫巨星外,另淡出影坛多年的功夫巨星梁小龙、赵长军、熊欣欣也担任主演。一向爱幽默的洪金宝更在现场“自爆”最想演激情戏。


功夫巨星洪金宝的出场架势十足。


《王者》主创人员大合影。

网易娱乐10月5日讯 巨龙巅峰影视有限公司日前在北京正式成立,由该公司投资开拍的首部功夫电影大片《王者》也同时举行了启动仪式。该片的演员阵容强大,除了洪金宝、释小龙等当红功夫巨星外,另淡出影坛多年的功夫巨星梁小龙、赵长军、熊欣欣也担任主演。

梁小龙王者归来 再现荧幕

由梁小龙先生在《霍元甲》中出演的陈真一角,至今还是让人印象深刻,已淡出影坛多年的他如今又再次担当《王者》的主演,问起他本人与《王者》的渊源,梁小龙说:“首先,这部片由我徒弟巨龙公司投拍,所以也希望能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王者》的剧本我也看过,是一部很不错的功夫巨作。”虽然,目前他尚未知道自己将在片子出演什么样的角色,但还是会很期待这次的出演。

洪金宝自爆想演激情戏

和梁小龙一样,洪金宝也是还不清楚自己的角色,而一向爱幽默的功夫大师洪金宝更禁不住主持人经纬的耍宝,爆出了自己的猛料:“其实我希望能有人找我拍文艺爱情片,有个女朋友抱抱啊,亲亲啊,完了再加两场床戏,那样就更开心了。”几句话逗乐了现场的嘉宾。虽然私底下,洪金宝、梁小龙等都会相互切磋功夫,但首次的银幕较量将会在《王者》上演,相信多位功夫巨星的聚集,一定会让观众过足瘾。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