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流星花园》不邀谢娜演杉菜:她年龄太大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8 13:07:03   来源:   

重庆晨报11月7日报道 昨天,湖南卫视年度招商会在广州举行。会上,天娱公司总经理龙丹妮介绍,该台即将开拍的《新流星花园》将邀请“偶像教母”柴智屏的团队加盟。

龙丹妮坦言,台湾版《流星花园》的火爆和成功,让湖南卫视备感压力。另外,本来就对偶像剧制作很有经验的韩国KBS电视台,目前也正在翻拍同样的题材,这让湖南卫视更是前后夹击,要是自己拍摄出来的没有新意,肯定会招来不少骂声。

龙丹妮还透露,湖南卫视版的《新流星花园》长度为35集,预计将在2009年春节后开机。为了把这件事情做得更有把握,他们已经邀请到了一手打造出《流星花园》和F4的“偶像教母”柴智屏团队加盟。

《新流星花园》与台湾版《流星花园》可说是大相径庭,将更加忠实于日本的原著漫画《flower》,女主角杉菜是大家心中公认的好女孩跟好学生,但在她的内心,却是个害怕不被大家认同的胆小鬼,最终这棵不起眼的“杂草”,变成了美丽绽放的花朵。龙丹妮表示,《新流星花园》中将回避校园暴力,而主人公的年龄也由高中生变成了大学生。

对F4到底由谁扮演,龙丹妮透露,陈楚生、俞灏明、魏晨等虽确实在圈定名单之中,但一切“待定”。而对谢娜出演杉菜,她则明确表示,她年龄太大了,要扮演大一学生会让观众不同意。 (本文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作者:李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