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无线台庆前夜女星出动 郭羡妮低胸试戴千万首饰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8 14:17:21   来源:   


郭羡妮性感低胸装配衬逾2000万首饰

 新浪娱乐讯 台庆颁奖礼逼近,女艺员纷纷出动试衣服试首饰,务求当晚成为最抢镜焦点。昨天郭羡妮、陈法拉(blog)及杨怡分别前往试戴不同品牌首饰,当中以郭羡妮性感低胸装配衬逾2000万首饰最养眼,先胜一仗。

  郭羡妮穿上一袭黑色低胸裙到中环De Beers,试戴一套Milla系列首饰,颈链、戒指、耳环及手表的钻石共重131卡,总值逾2000万元。她说当晚会准备另一套低胸装,相信当晚女艺员会争美斗妍一番。她有份角逐视后,对于有传是李司棋(blog)与米雪之争?她自称两个都支持,实在好难选。

  她又称本身没有收藏首饰,最贵重是一只一卡的戒指,反而母亲收藏好多蓝、红、绿宝石。将来出嫁给她做嫁妆?她笑称可能,自己都想快些。她回想以前曾有18、9岁男孩子拿珍珠戒指向她示爱被她拒绝,但想起都觉得好笑。

  杨怡不介意真空

  杨怡角逐“最佳女配角奖”及“飞跃进步女演员奖”,昨天到英皇珠宝试戴4套总值300多万的钻饰,她说希望当晚佩戴千万的钻饰。会否以性感装配衬,如陈敏之打算真空上阵?她愕然说是吗?她认为最紧要配合到衣服美,真不真空也没有所谓。对于胡定欣(blog)开口叫她让奖?她说不会让的,心目中女配角奖是李香琴,自己则希望再次夺飞跃进步奖。

  陈法拉穿着朴素服装到周大福试戴一套价值约267.8万首饰,她说买过5位数字首饰给自己,但没有收别人送。对于台庆奖项,她对自己没信心,女配角看好杨怡及李香琴。苗菲/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