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玉瑶》发布会 谭凯首搭郭羡妮笑言“痛并快乐”

http://www.yule.com.cn 2015-06-08 08:07: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谭凯首搭郭羡妮笑言“痛并快乐”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6月5日,商战年代剧《金玉瑶》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开播发布会。活动当天,剧中男一号沈立的扮演者谭凯以一袭西装造型帅气亮相,并在发布会现场分享了许多拍摄的趣事和心情。对于首次合作的拍档郭羡妮,谭凯还风趣笑言:跟她演亲密戏,真是痛并快乐着。

  谭凯帅气出席气场足 颠覆出演“文弱书生”

  电视剧《金玉瑶》由朱少杰执导,谭凯、郭羡妮、苏青等联袂主演。谭凯在剧中饰演的沈立是全剧的灵魂人物——他玉树临风,具备一身商人的儒雅气质,在商场上左右逢源、如鱼得水,但他内心深处却渴望亲自走上前线奋勇杀敌,谭凯凭借出色的演技将这位爱国商人的智慧和无畏展现得淋漓尽致,入木三分。此前,谭凯也曾多次在荧幕上塑造过许多“霸道总裁”的形象,从《北京爱情故事》中的吴魏,到《何以笙萧默》中唐嫣的前夫应晖,而这一次他在《金玉瑶》中饰演的沈立,将再次以成熟多金的形象示人,为荧幕上的“霸道总裁”角色再添新经典。与以往的硬汉形象不同,此次他在《金玉瑶》中饰演的则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文弱书生,反而要受妻子郭羡妮的保护。介于这种反差,谭凯表示:其实沈立这个角色才是一个真正的硬汉,在于他没这种强大外表的同时,却有着非常强大的内心,而且敢于为国家利益去牺牲去奋斗,这才是一个男人真正的强大和担当。

  谭凯吐苦水 与导演的老婆“谈恋爱” 太辛苦

  值得一提的是,《金玉瑶》是导演朱少杰和演员郭羡妮首部夫妻档的作品,而谭凯亦是首次与郭羡妮合作出演。在剧中,谭凯不仅要在名利场中摸爬滚打,更要与郭羡妮展开一段凄美动人的爱情故事。尽管谭凯和郭羡妮在戏中是出生入死的爱人,但在戏外,面对郭羡妮“导演老婆”的身份,谭凯笑言:“因为我和郭羡妮的戏比较多,也会有一些亲密的感情戏。平时我们会在现场沟通聊天,有一瞬间你会觉得好像真的进入了夫妻的状态。但一收工就发现人家特别甜甜蜜蜜的两口子走了,然后把我孤独地扔在片场。那种感觉真是痛并快乐着!”据悉,电视剧《金玉瑶》将于6月17日登陆央视八套,这部由谭凯领衔的商战大戏也即将揭开神秘面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