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霸气校董“郭羡妮”上线 90后实力小花彭雪帅气出场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8 08:56: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热播网剧《龙日一 你死定了》第二季上线以来受到众多粉丝追捧。第二季主战场也从青涩校园转至商战,而今晚剧中即将迎来有一位重头人物,本承校董—郭羡妮!

  郭羡妮的出场竟然惊动龙老爷子亲自指派龙日一来迎接,可见地位非同一般!而她的出现势必会将商战的火药味推到极点。

气场女王郭羡妮

  郭羡妮作为郭家代表,既有商场精英的果敢睿智,又有千金小姐的霸气外漏,上能搞定董事会,下能摆平小鲜肉,不愧为女中豪杰。同时第二季情感冲突和故事可看性升级。郭羡妮会不会是龙爷爷阻止龙日一和张静美在一起所用的一枚棋子?而郭羡妮对于龙日一的感情又会按照什么路数展开剧情,会不会真如龙老爷子计划的那样,成为“美龙夫妇”中间的阻挠?

  接到郭羡妮这个角色有点意料之外,又似乎在情理之中,彭雪自己也说能接到这个角色很意外也很高兴,每一次挑战不同的人物对于她的今后的表演创作都是很好的积累和沉淀。相信未来的日子里大家还会看到这个90后小花在荧幕上活跃的身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