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梅兰芳》日本赶后期 阿娇戏份全部被删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0 21:43:51   来源:   

  香港女星钟欣桐(阿娇)成为艳照事件女主角后,星运黯淡,继早前客串好莱坞导演奥立佛·斯通执导的小布什传记片《W.》的戏份被删后,日前英皇电影也确认她在《梅兰芳》中扮演少年版梅兰芳妻子福芝芳的戏份全部被剪掉,对于这个决定,导演陈凯歌也表示遗憾。

  香港媒体引述阿娇的经纪人霍汶希在电话中的话:“阿娇尊重导演同梅兰芳家人的决定,她好开心可以参与今次演出,阿娇不会气馁,会积极面对日后所有工作安排。”

  为了提高影片的质量,《梅兰芳》的后期制作全部在日本完成,陈凯歌启用了一个长期合作的日本精英团队,当年其旧作《霸王别姬》也是由他们负责做后期,陈凯歌也会留在当地监督后期进度,影片将于12月12日在内地上映,香港映期是明年1月1日,依照目前后期制作进度,本月内应可完成后期工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