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和林妙可是最佳搭档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1 09:15:10   来源:   

范冰冰和林妙可是最佳搭档,为什么这么说?是源于一部百集魔幻剧《星猫迦狄》。作为《星猫迦狄》的总推广人,鸿水力挺范冰冰和林妙可为搭档,绝对会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从投资方的角度来看,或许范冰冰和林妙可的身价会高一些,没错,但他们的影响力也是和他们的身价相辅相成的。比如,现在范冰冰当什么副团长了,如果她不是范冰冰或许这个话题以及影响力就会大打折扣了。在目前的影视剧市场,如果投资热方选用的演员没有市场号召力,鸿水认为,还不如不选。鸿水一直坚定地认为:用一个有影响力的明星比用10个没有知名度的演员要强百倍。没办法,这就是现实。如果该剧日后要想卖一个好价钱,用范冰冰出演剧中的“复活女神”,鸿水认为是不二人选。至少,迄今为止,鸿水还没有更合适的人选。而长相的可爱漂亮以及头脑聪慧的林妙可扮演剧中的“小舞”则更合适。目前,鸿水已经收到很多家长的推荐,很多家长都说自己的孩子有多么聪慧有多少表演天赋,这样的孩子可以在剧中有其他配角出演,而主要角色,还是应该用一些最近风生水起的小童星,鸿水最看好的就是林妙可。她的长相非常讨人喜欢,是典型的东方美人坯子。

据报道:鉴于国内魔幻市场的空白,日前,有东方“哈利波特”之称的、由苗行天下公司斥资千万打造的中国首部大型科幻题材电视剧《星猫迦狄》已经全面启动,该剧不但斥资千万元打造,而且还将邀请内地一线演员加盟,同时,制片方还会根据需要随时追加投资,不惜重金竭力成功地打造出属于中国人的“星猫迦狄”。“我们正在全国各地遴选演员,毕竟这是一个上千万元的投资,除了保障剧本、制作团队的优秀以外,我们更需要优秀的演员加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星猫迦狄》的总制片人沈俊苗小姐如是说,“因为剧中有不少学生角色,目前,我们已经跑了多个学校进行挑选角色,希望能挑选中非常契合角色的小演员来。”

既然如此,投资方就应该有魄力选择范冰冰和林妙可这两个炙手可热的人选加盟。目前,该剧的导演已经确认下来,一些配角也将陆续定下来,而一些主要角色迟迟没有敲定,鸿水能够理解的是,投资方有自己的考量。不过,从一个推广人的角度,从市场的眼光来看,鸿水仍然坚持己见,认为目前的范冰冰是“复活女神”的最佳人选,而林妙可是“小舞”或者其他正面人物形象的最佳人选。(文、鸿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