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家铭黄圣依《滴泪痣》中引爆“爱情催泪弹”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3 11:05:39   来源:   

郭家铭黄圣依《滴泪痣》剧照

日前正在日本紧张拍摄的电视剧《滴泪痣》因为新科国际艾美奖评委郭家铭与音乐、影视、制作全方位发展的才女黄圣依的无间合作而成为08年底最受关注的新戏。而这部扬言要在09年给所有观众年度最强震撼的爱情大戏将要释放强力“爱情催泪弹”,让所有观众为这个在异国土地上催生的曲折爱情故事扼腕叹息。
   
   黄圣依扮演的蓝扣子为了寻找母亲只身来到日本,做了酒家女、应召女郎,因为遇到郭家铭饰演的李澈,两个异乡人成为一对儿欢喜冤家,但是爱情最初的甜蜜与喜悦终于还是被现实的种种敲击得粉碎。不断被黑社会追杀的扣子因为一次意外失去了她和李澈的孩子,后来又因为打了过期的青霉素失聪,最终离家出走,惨死车轮之下。
 
    曾经读过《滴泪痣》小说的读者都被这段凄美决绝的爱情故事深深打动。三年前传出刘烨、赵薇合作将此小说搬上荧幕就令不少钟爱《滴泪痣》小说的朋友雀跃不已,但由于种种原因却未能成行。此番,郭家铭携手黄圣依终于将在09年震撼上演的这部残酷爱情大戏中引爆极具杀伤力的“爱情催泪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