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晋安开玩笑爆内幕 夏雨稳夺无线视帝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4 13:53:32   来源:   


郭晋安爆内幕


  日前郭晋安、郭政鸿及郭羡妮为《古灵精探2》开工,对于今年“视帝”一奖,曾夺两届“视帝”的安仔笑说:“我没机会的了!不过我收到内幕,百分之百肯定是林峰拿‘最受欢迎男主角’,而夏雨就拿‘最佳男主角’。(你让他们?)不要说让,自己有奖固然开心,但别人拿奖我也替人高兴。”谈到夏雨笑言独欠陈志云一票,安仔说:“他就好啦!我惨呀!欠TVB很多人情呀!”目前日拍夜拍,安仔坦言回家第一件事是哄老婆,因为她每天带孩子很辛苦。

  而郭政鸿的眉头有两条白色的“发达毛”,他说:“人家说是好的,叫我不要拔,我也觉得挺顺利。”今年有份角逐三个奖,他坦言对“飞跃进步男艺员”奖有信心:“当然想拿!说不想拿那个一定是撒谎,我已经找了陈山聪帮我设计台庆战衣,极具娱乐性的!(那滕丽名呢?)她预祝我成功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