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版《流星花园》前往美国胜地拍摄外景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5 15:10:23   来源:   


韩版《流星花园》阵容。

 金贤重、金范、金俊、李民浩、具慧善等主要演员下周初即将前往美国纽约,预计将在美国胜地进行为期十天左右的电视剧拍摄。据电视剧的负责人透露,他们进行现场拍摄的场所是非常有名的胜地,整个拍摄将以花美男四人组F4和具慧善为中心进行。

    KBS2TV新迷你剧《流星花园》改编自日本人气漫画,该漫画曾出口到美国、法国、西班牙等17个国家,出售的册数打破了历史上的最高记录,掀起了F4热潮。在韩国之前,台湾和日本已经先后拍摄了电视版的《流星花园》,并获得了巨大的成功。由于原作漫画和前作电视剧的火热,韩版《流星花园》也在开拍前就受到广泛关注。

    11月5日正式投入拍摄的韩版《流星花园》将于12月末通过KBS2TV电视台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