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莫文蔚拍电影演王军霞 坦言父亲曾是长跑冠军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6 13:55:16   来源:   

早报讯 莫文蔚前日在长沙透露打算明年做制片人,拍一部以王军霞为原型的《东方神鹿》,她将在片中扮演“王军霞”。

  前男友冯德伦现在正在向导演行业进军,莫文蔚也不示弱,干脆当起了制片人,最近她打算自己拍一部电影,来证明自己的实力。 
 

  “我一直有投资拍摄电影的想法,不过一切都还在筹备之中。”莫文蔚所说的这部运动影片就是以王军霞为原型的《东方神鹿》,莫文蔚将在片中扮演“王军霞”,导演则很有可能是陆川。“我爸爸曾是香港长跑冠军,我从小也喜欢长跑,这应该是部励志电影,讲述一个长跑运动员的人生,其实也不一定非要自己来演,让王军霞来演也许会更好!”

  为何不自己做导演?莫文蔚大笑说:“现在我还没兴趣和时间去当导演。”(潇湘晨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