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湘为转型幕后报读MBA 每年学费近30万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8 09:09:57   来源:   


李湘将再返校园为自己充电。(资料图)

网易娱乐11月18日讯 据报道,继赵薇修读导演硕士、范冰冰补习外语之后,著名主持李湘近日也报读了MBA课程。

出唱片,涉足影剧界,更有传闻称李湘可能会在好友的牵线下担任旅游卫视副台长一职,而李湘本人对此事一直保持沉默,旅游卫视方面则透露并无此可能。如果属实,那李湘将成为继杨澜、吴小莉之后第三位走上台长职位的国内女主播。

为做幕后读课程

据爆料者称,李湘已报读了国内某商学院MBA课程,为日后转型打好基础。据了解,该学院MBA课程是由李嘉诚基金会创办的,申请入学的条件非常苛刻,不仅必须保证良好的英文水平外,还必须拥有良好的管理科学入学考试成绩以及推荐和面试。据知,该学院每年的学杂费约近30万人民币。

李湘经纪人表示,李湘确实有充充电的打算,也正在修读一个两年的MBA课程。因为自己有公司,所以想多学习一些东西。因为是每周上课,李湘并没有辞去北京台和其他的一些主持工作。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