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S代班《星光》收视告捷 吸引250万观众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8 14:46:34   来源:   

网易娱乐11月18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由小S代班主持的中视《超级星光大道》上周播出收视传出捷报,根据AGB尼尔森调查,收视率3.17,有249万7000人收看,是《星光》4播出以来第2高,仅次于陶晶莹欢送会的3.27(209万9000人)。

假日当奶妈

大小S昨以代言人身分出席“关怀儿童保护记者会”,小S说:“詹哥(詹仁雄)传简讯亏说:‘蛮厉害的嘛!’我回传:‘好险’。”本来要请辞代班的小S是否因此改变心意?她说:“目前不会,假日要带小孩,不想成了疏忽小孩的妈。”

大S无望领养小孩

目前没结婚生子打算的大S说,从高中开始就想领养小孩,但当时资格不符,“现在有能力了,却因为工作要常常出国,没时间照顾孩子,仍是资格不符。”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