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X战警4》公布拍摄计划 片中将现大量年轻变种人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0 14:00:24   来源:   

牐牻日,20世纪福克斯公司公布了《X战警4》的拍摄计划,新片暂定名为《X战警:初级》,片中将出现大量年轻的变种人,将目光聚焦在年青一代的身上。
牐牼」芨?怂构司早在《X战警3:最后的决战》还未完成时就曾表示,这将是《X战警》系列的最后一部,但在前三部影片全球票房超过12亿美元的现实面前,片方最终还是食言了。目前,《X战警4》的编剧已确定为乔什·施瓦兹,他是著名美剧《橘子郡男孩》的执行制片人之一和主力编剧;此外,他还创造了动作喜剧《超市特工》;偶像剧《绯闻女孩》的编剧、执行制片人也是他。对于擅长撰写浪漫故事的施瓦兹来说,《X战警4》这样的科幻大作的确是一次挑战。
牐牼萘私猓福克斯希望《X战警4》的演员阵容以新人为主,因此该片将主打新一代“变种人”,前作中出现的冰人、火人、天使等角色有望“夺权”成为主角,他们的年龄普遍不超过20岁。而金刚狼、风暴女等令人熟悉的主角将有选择地出现。
牐牎禭战警》三部曲及《X战警前传:金刚狼》的制片人劳伦·舒勒·唐纳,将继续成为《X战警4》的制片人,但影片的导演目前还没有确定。(吴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