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X战警” 叫好不叫座 有望8月引入内地

http://www.yule.com.cn 2011-06-07 15:58:38   来源:   

  由于缺少大制作新片,上周末北美影市颇为平淡,《X战警:第一战》仅以5600万美元就登上票房冠军宝座。

  《X战警:第一战》是系列电影《X战警》的第五部,作为上周北美市场唯一一部大制作新片,该片于上周五进驻北美3641家影院。但遗憾的是,这部影片并没有凭借新鲜上映的优势狂揽票房。

  相对于1.5亿美元投入的大制作来说,5600万美元的首周末票房只能以不乐观来形容。该系列电影前几部虽然上映较早,但票房均可圈可点。2000年,《X战警》首周末票房为5447万美元;2003年的《X战警2》首周末票房8555万美元;2006年,《X战警3》首周末票房达到1.02亿美元;2009年该系列电影外传《金刚狼》首周末票房8505万美元。

  业内人士认为,《X战警:第一战》之所以首周末的票房不佳,可能与影片更换主角有很大关系。担纲前四部电影男主角的好莱坞一线明星修·杰克曼并未出演该片,主演阵容则是由詹姆斯·麦卡沃伊等一批名气不大的演员组成,票房号召力方面明显逊于修·杰克曼领衔的原班人马。

  虽然该片票房不佳,不过口碑却不错,在“烂番茄”网站的新鲜度高达88%,而网站Metacritic上收集的37家美国大媒体的综评为65分。

  据悉,《X战警:第一战》有望于8月引进内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