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央视春晚总策划:2009春晚全真唱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1 13:12:16   来源:   

针对今年文化部刚刚出台的《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中规定营业性演出不得假唱,中央电视台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总策划、总撰稿、总协调秦新民表示,2009年的春晚将都是“真唱”。

  秦新民是在春晚的广告代理商的媒介推介会上作上述表示的。他介绍,2009年的春晚,小品将会增加新的面孔,比如一些影视明星。唱歌节目的形式、包装上也将会有创新,要吸引年轻观众,引入最先进的声光效果,并在节目的互动性上要突破。“相信会给大家带来惊喜。”秦新民说。

  针对赵本山2009年上不上春晚,秦新民明确说,赵本山会在春晚出现,语言性节目仍会占到三分之一。

  “在广告的形式上,春晚也会有所创新。”秦新民表示,会根据广告商的要求,把广告宣传植入到节目当中,会精心设计。

  据《新京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