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福原爱与织圭爆“姐弟恋”绯闻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1 13:39:33   来源:   


日本媒体报道

        恋爱故事

  隔阳台而居 北京奥运成红娘

  北京奥运会时,乒乓球运动员基本与网球运动员同住,只不过是男女分室。当时,两人所住的房间之间只隔一个阳台。锦织圭和男乒选手水谷隼同住一屋,而小爱则与杉山爱同一个房间。水谷和杉山都是锦织的好友,而锦织也在不久前参加的一个电视节目中谈到了自己理想中的恋人应该是“温柔而纯真”型的。可见小爱与小圭能够情投意合,绝不是天方夜谭。奥运会后,两人的交往也十分顺利。

  谈到两人的交往,小爱的父亲武彦表示了认可:“我不是很清楚两人是不是恋人关系,也许只是手牵手逛逛街。作为父亲,说我不操心那不可能,但我更多的是开心。希望两人能够一起好好切磋球技,这对他们是有益的。”

  婚姻猜想

  若结婚 小爱回家当主妇?

  对于女儿与锦织圭之间的恋情,福原爱的父亲不置可否,但想来心中也是不安。日本社会的风俗仍然比较传统,如果福原爱跟锦织圭的恋情成真,会不会影响到福原爱的乒乓球之路呢?当年如日中天的滕原纪香、酒井法子等娱乐明星,一旦嫁做他人妇便只能回家相夫教子,这条路对于运动员不知道是否一样适用。

  目前,锦织圭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训练,小爱也在参加欧巡赛。比赛让两人聚少离多,不知这样超远距离的“爱”能否顺利延续。

  瓷娃娃的粉丝

  疯狂 “求爱”、建网站

  说到瓷娃娃福原爱,几乎没有人不喜欢她,球迷对她的喜爱已经到了痴狂的程度。奥运会刚刚结束没多久,代表母校早稻田大学参加日本关东学生联赛的时候,她就遭遇了疯狂球迷的“求婚攻势”。当时福原爱刚从厕所出来,结果在门口便遭遇这名痴情男子,对方看到她,马上拿出一张结婚申请书要小爱签名,吓得“瓷娃娃”当场花容失色。无奈之余,福原爱只好求助教练才得以脱身。

  小爱的粉丝不仅仅有日本球迷,中国球迷也同样为她痴狂。看到偶像迟迟没有一个正式的中文官方网站,福原爱的中国粉丝就自发为她建立了“爱的小屋”,并且倾力打造“爱迷官方第一站”。

  瓷娃娃的绯闻

  跟圈内两大酷哥传绯闻

  除了在球迷当中拥有很高人气之外,福原爱在体育圈里也颇受欢迎,跟她传绯闻的都是酷哥。第一个就是上海队“一哥”王励勤,这位总是面无表情的帅哥可是小爱心中的偶像,两人的绯闻尽管不是真的,但着实吸引了不少关注的眼球。

  日本棋手铃木桂治也曾经被卷入跟福原爱的绯闻当中,两人一起在北京奥运会上观看棒球的亲密照片一时闹得沸沸扬扬,铃木桂治本人也曾经暗示过对小爱颇有好感,但是女主角却一直不为所动。

  本组稿件综合搜狐体育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