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09年的春晚主题定为“中华大联欢” 全部采用真唱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1 15:30:02   来源:   

2009年的春晚又成大家备受期待的节目,每年的春晚都去靠记者们多处去打听消息,但是今年的春晚变得比往年开放许多。2009年的春晚总策划秦新民透漏了很多消息。并表示09年的春晚主题定为“中华大联欢”将会有大胆的创新。

赵本山与董卿组成新搭档

秦新民明确表示对于大家备受期待的著名小品演员赵本山会在春晚出现,语言性节目仍会占到三分之一。赵本山的出现令大家感到十分的满意,但是因宋丹丹发誓不再上春晚,对于他的搭档又成为一个很大的悬念。据20日的《现代快报》报道,总导演郎昆很可能让央视女主持董卿与赵本山组成新搭档。春晚一位编剧说:“董卿青春时尚、多才多艺。如果与赵本山搭档表演,将有另外的喜剧效果。”这也是赵本山上春晚多年来,第一次起用央视的新搭档。

语言类节目中将“出新”

秦新民说:“历年春晚都是以语言类节目、歌舞、戏曲、魔术为主角,今年我们在考虑有没有可能引入其他的表现形式,对于大家最关注的语言类节目今年也会有所革新,比如相声,群口、对口的大家都听过,那么引入多媒体的相声您听过吗?还有小品,大家都说每年小品演员翻来覆去就是那几张熟脸,今年我们不但要引入新人,还向多位影视明星发出了邀请,让大家最耳熟能详的面孔融入最喜闻乐见的节目形式,不但要您笑,而且要让您感到新鲜。”

09春晚将全部采用真唱

近日由于文化部刚刚做出规定,歌手在营业性演出中一律不得假唱,否则演出单位和歌手本人都要受罚。尽管这份管理细则只是一份征求意见稿,尚未最终成形,但央视春晚依然积极予以响应。

秦新民说:“唱歌节目的形式、包装上将会有创新,今年提出的目标就是一定要受青年喜欢,要吸引年轻观众,舞美、音响包括舞台设计一定会超‘炫’,引入最先进的声光效果,并在节目的互动性上要突破。”

2009春晚确定朱军主持

截至目前,春晚的主持人人选只有朱军明确表示会出现在09年出晚上,秦新民说。“当然,今年的主持人串联形式也会改变,更自然、更亲民、更幽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