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晶晶霍震霆劳伦斯同台领奖 避提对方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2 13:00:32   来源:   

  中国娱乐网综合  昨晚,“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在京举行。最吸引人眼球的莫过于霍震霆与“准儿媳”郭晶晶的同台领奖,田亮和叶一茜的婚礼,还有曾经的“亮晶晶”组合,此次同台出现。但是他们已经不能像以往那样说说笑笑,就连走到对面都未曾打招呼。

当晚霍震霆是代表已逝的父亲霍英东先生领取中国十佳劳伦斯“终身成就奖”的奖杯。郭晶晶也捧走了分量极重的“最佳人气奖”。但是他们全场没有任何交流,更有趣的是在霍震霆上台领奖时,台下的郭晶晶不见了踪影;换到郭晶晶领奖时,台下霍震霆的座位变成了空位,就像是陌生人一样。

当霍震霆离开时并没有等郭晶晶而是先驾车而去,稍后出来的郭晶晶被问及霍震霆只是一脸的笑意,但看上去异常的开心。虽然之前一直传出郭晶晶与霍启刚因她与别的男人过于亲密而止步于豪门但从昨日现场来看,郭晶晶与霍震霆并无任何“不快”的迹象,刻意的避嫌反而彰显了郭晶晶的“霍家儿媳”地位依旧稳如泰山。

         ■ 劳伦斯语录

  我太紧张了,导演让我主持这个阶段的节目,就像仲满哥哥从田径改练击剑一样不靠谱。我喜欢马琳哥哥在球场上拿着乒乓球拍,呃,拿着乒乓球拍当扇子扇风。

  ———林妙可   

  等我打完接下来的比赛,打完伦敦奥运会,再圆我妻子(度蜜月)这个心愿吧。

  ———仲满   

  我下次再拍戏的话,女主角要找郭晶晶,男主角找立威廉,不过这得导演说了算。

  ———李湘   

  (张怡宁)你结婚了吗?你什么时候结婚?

  ———孙红雷

  ■ 光荣榜

  (按颁奖顺序)

  最佳突破奖:仲满

  最佳新人奖:龙清泉

  最佳男运动员奖:杨威

  最佳残疾运动员奖:

  杜剑平

  最佳组合奖:

  孟关良 杨文军

  最佳非奥项目奖:

  中国登山队

  最佳女运动员奖:张怡宁

  最佳教练奖:黄玉斌

  最佳团队奖:中国乒乓球队

  最佳人气奖:郭晶晶

  终身成就奖:霍英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