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思明:小时候就梦想站在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的舞台上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8 17:04: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优信二手车独家冠名的2017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盛典已进入倒计时阶段。“最佳非奥运动员”候选人陈思明日前在京接受了媒体采访。

  “陈思明结束长考,一杆翻袋成功,随即打入9号球,赢下了这场一波三折的决赛。”这恐怕是体育记者在2017年最常写的一段话了!

  2017年,24岁的陈思明先后参加了16项赛事角逐并最终豪揽包括安利杯、世运会、世锦赛在内的9座冠军奖杯,完成超级大满贯的她诸多荣耀加身,已成为当今女子台坛的NO.1。

  清爽利落的短发,说起话来梨涡浅笑,但凝神注视时,眼中总能偶尔闪出一丝凌厉的目光——这就是2017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最佳非奥运动员”候选人陈思明的“速画像”。如果让陈思明自己给自己贴一个标签,她选择了“酷酷的”。

  由于父母开了个球房,因此陈思明8岁就开始练球。一路走来,终于在24岁这年迎来了全面爆发,并同时入围了2017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2017体坛风云人物这两大奖项。

  “能成为候选人,当然开心了!我小时候总会守着电视看十佳劳伦斯及体坛风云人物的颁奖典礼,真的曾梦想有一天我也能站在十佳劳伦斯冠军奖的舞台上。”陈思明说道。

  翻看陈思明的战绩单,陈思明似乎把该拿的冠军都拿到了!未来,她还有什么目标呢?“拿过的冠军可以再拿一次啊!在体育比赛中,有一个词叫卫冕。”陈思明笑着说道。

  和大众更关注她在女子9球世锦赛上九年圆一梦相比,陈思明内心更看重的是她在世界运动会上的那块金牌。2017年7月30日,波兰世界运动会女子9球决赛,陈思明仅用时80分钟便9比3大胜金佳映,这是中国健儿首次站在世运会台球项目的最高领奖台上。

  “代表祖国出战的感觉真得是不一样,尤其是当你站上领奖台的那一刻,你内心那种激荡与自豪是任何比赛冠军都无法相比的。”

  2017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盛典由优信二手车独家冠名播出,蒙牛特仑苏、京都念慈菴、龙陵黄龙玉、神州专车等品牌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亦给予大力支持。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源自全球综合性体育奖项“劳伦斯世界体育奖”。作为兼具世界影响力和中国特色的体育奖项,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旨在通过体育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倡导“体育改变世界”的劳伦斯精神,体现社会责任,推动中国体育走向世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