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优信二手车跨界冠名劳伦斯 以体育精神打造二手车第一品牌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6 19:09:26   来源:互联网   

  优信二手车跨界冠名劳伦斯 以体育精神打造二手车第一品牌2017-12-26 中华网投资日前,“2017中国劳伦斯十佳冠军奖颁奖盛典”在北京顺利闭幕,孙杨、惠若琪、丁宁、赵宏博、柯洁、冯珊珊、隋文静韩聪组合、花样游泳队等体坛领军人物(团队)分获十佳冠军奖项。优信二手车作为本届劳伦斯盛典的独家冠名方,全程助力颁奖盛典,见证了中国体坛的荣耀时刻。

  以体育竞技精神维护二手车公平、公正

  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是中国体坛的殿堂级大奖,旨在通过体育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倡导“体育改变世界”的劳伦斯精神,推动中国体育走向世界,“公平、公正、公益”是劳伦斯冠军奖的核心精神。作为国内最大的二手车电商平台,优信将“公平、正义、拼搏、荣耀”的体育竞技精神作为企业文化。相同的体育精神促成了这次优信与国内体育产业顶级IP——劳伦斯十佳冠军奖的合作,共同助力中国体坛盛世,推动体育文化的普及。优信集团CMO王鑫在盛典现场致辞时表示:体育健儿是国人的骄傲,他们身上的体育精神值得每一个人学习。优信在“公平、正义、拼搏、荣耀”的体育竞技精神的指引下,正在构建二手车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希望帮助3亿中国家庭更快、更简单的拥有好车。

(优信CMO王鑫与“最具人气女运动员”惠若琪)

  体育精神打造二手车第一品牌,只为让拥有好车变得更简单

  在体育竞技精神的驱动下,优信仅仅6年时间就成为了国内最大的二手车电商平台,在成交量、车源量、品牌知名度、品牌影响力、消费者满意度等维度全面领跑行业。为维护二手车行业的的公正、正义、诚信,优信在二手车行业创造了多个第一。

  为保障真实车源、真实车况及真实车价,优信首先研发全系车况检测系统,以系统+人工双重检测确保车况真实;首次将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引入二手车行业,开发出智能定价系统,通过持续的优化升级,将定价误差严格控制在5%以下,确保车源价格真实的同时,大幅提升二手车定价效率。

  目视终点,坚决、勇敢、只争第一的体育竞技精神是每一个运动员所应具备的,优信将这种精神完美应用于推动二手车的消费升级。在行业首先落地异地购车服务,通过线下门店和物流体系的布局,打通线上线下,让每一个消费者都可以优享全国优质二手车源,缓解三线及以下城市二手车源紧张,消费需求难以满足的困境,加速一线车源集中城市的二手车流通效率,推动二手车全国大流通市场的形成。

  此外,优信还推出行业最高标准的的售后服务承诺,提供事故车30天包退,1年或2万公里的质保服务,拉高行业售后服务门槛,全面提升二手车售后服务标准。优信通过不断的创新和挑战,让二手车流通更快,让服务更好,让消费体验更好,让拥有好车变得更简单。

  优信集团董事长兼CEO戴琨曾把创业比作一场马拉松,“创业可能是我人生之中最漫长、最艰难的一场超级马拉松,这项运动的精神也是我们做二手车的精神——为了履行使命,勇敢的孤独前行,而优信为了让拥有好车变得更简单的,更加坚决、勇敢的前行”。以体育精神打造二手车电商行业第一品牌,优信将始终致力于维护二手车行业的公平、正义,以拼搏进取的精神不断变革传统二手车行业,推动建立诚信、公平、公正的二手车市场环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