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宋佳大连庆生 狂热粉丝送超大蛋糕讨欢心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2 13:30:57   来源:   


黑色系装扮靓丽青春

新浪娱乐讯 昨天,北上完成《桃花运》的小宋佳()又来到了拍摄地点大连,相比长春的冰天雪地。大连是阳光明媚,因为是当初的拍摄地,很多场景都会让观众产生共鸣。在昨天的影院宣传中,小宋佳(听歌 blog)充分感受到了大连观众的热情,而她的几句大连方言问候语将彼此的心拉得更近。更令小宋佳感动的是,自己又在大连接受到了两次生日祝福。

  《桃花运》已经公映三天了,虽然连续的宣传比较辛苦,但是这份努力也没有浪费,换来的是更大的关注,目前,片方已经增加了拷贝数。这个利好信息也让小宋佳感到兴奋。而她在在片中的角色以及与李晨( blog)的“桃花运”,被观众比喻为网络上常说的“孔雀女”与“凤凰男”的爱情,而且是典型的例子,对此,小宋佳觉得有一定的符合,同时,她也表示只要是追求真爱,方式其实不重要。所谓“孔雀女”,“凤凰男”的解释,一个是富家女代名词,一个是从扎根大城市努力打拼的乡村男,如果单纯的把两个解释借比,倒是比较贴切的,不过在《桃花运》中,小宋佳的扮演的这个“孔雀女”却没有高傲,没有骄吝,而是出落大方,恬美。在大连站宣传中,不论是与记者,还是与观众互动,聊到的话题更多都与拍摄有关,与大连有关。小宋佳也是毫不吝啬的把赞美之词送给这个美丽海滨城市。

  值得一提的是,小宋佳北上宣传下一站将是自己的家乡哈尔滨,对于回家宣传自己的电影,她认为是非常惬意的事情。而自己的亲朋好友也将可以再次团聚。 ljg/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