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嘉欣完婚后启示 结婚要挑离婚要早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4 13:01:43   来源:   

   按照很多人的观点,女性人生最重要的就是婚姻。且不论这个观点的对错,至少对于女明星来说,结婚和离婚都是聚光灯下的八卦猛料,不光结婚要结得风光,离婚也要离得不一般。
    女人能当明星,自然长得要好看,而且在娱乐圈混上几年,灯红酒绿穿金戴银什么场面没经过什么人物没见过,往那里一站,自然不是庸脂俗粉能比得了的。但是,这产生了一个问题,这女明星就好像女博士后一样,自己的身价太高了,哪有几个男人能够比得上?一般人就算“癞蛤蟆想吃天鹅肉”,恐怕也会被巨额的“后期费用”吓跑——人家一支唇膏就要几千块,还要若干不同颜色的,小老百姓谁养得起啊。换个角度说,这些女明星,一个个都号称“向往真爱”,但是真让她“嫁鸡随鸡”,有谁?
    于是乎,这些女明星们遇到豪商巨贾的时候往往都会多几分笑容,就算不能嫁进他们家,万一人家顺眼了,给个代言也是好的。一旦女明星能够“挑上”一个各方面都合适的高端(绝大部分都是极其高端)男士,无论是富商还是男明星,恐怕都会尽可能趁他“发昏”的时候赶紧“婚”了,一方面自己有保障,一方面免得自己人老珠黄之后无人问津。
    当然了,结婚之后难免会有问题,问题大了就会离婚。当今社会,离婚不是什么丢人的事情,尤其是女明星,如果婚后还在娱乐圈里面,难免把自己娱乐了。最怕的就是纠缠不清,你是富商也好男星也罢,大家一拍两散,最好不要劳民伤财,无端为八卦媒体平添许多作料,最重要的,趁着老娘还算年轻,多扑腾两天还能多挣些银子,说不定哪天还能 “又一春”。娜姐就是最好的例子,结婚算啥,离婚又算啥,演唱会能挣钱才是硬道理。(李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