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貌就是生产力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4 22:29:14   来源:   

  坐稳香港头号大美女的位子20年,李嘉欣留给众人印象除了美还是美!美是一种资本,借此,李嘉欣兵不血刃拿到港姐头衔,顺理成章杀进娱乐圈,身价高涨。美也是一种阻力,李嘉欣也曾挣扎于《海上花》、《画魂》等转型之作,无奈艳光太耀眼,遮住了众人的眼睛,白白地承受“花瓶”之名20载。

  其实,“花瓶”绝对是对李嘉欣的一次误读。在媒体曝光的香港艺人高中会考成绩排名表中,李嘉欣6科4A共27分,接近满分,不仅英文好,甚至连日文及法文也一样行。聪明如她,自然了解自己的核心竞争力,那就是美貌。

  近年来,她降低了自己的影视剧演出机会,专攻只需要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代言、广告、公关活动,将美貌转化成生产力的同时,也降低不必要的风险投资(比如拍片)。当然,对于美貌,李嘉欣选择将它最大化地投资在了婚姻上。她的男友们,不是事业有成,就是衔着金汤匙出生。光是刘銮雄帮忙投资的一处房产,李美人就净赚了8000万港元。

  然而,面对婚姻,美貌并不是唯一的竞争力。屡战屡败之下,憧憬豪门贵妇梦的李嘉欣即将步入40高龄。即使自信如她,怎会不知道美貌也会随着时间贬值。还好,38岁的李嘉欣,美人尚未迟暮,终于把自己嫁了出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