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嘉欣完婚 美女的赌局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5 21:04:00   来源:   
 
 
本期主持 阿果
    自从大美女李嘉欣和超级富豪许晋亨恋爱曝光开始,街头拥吻浪漫就餐结伴出游出席豪华家宴……
    看得出,公子美女人前人后也相当的“配合”,不断做亲密状在公开场合露面。本小姐心里一直有这样的疑问:“许公子真的会娶李大美女吗?”虽然男人都是喜欢美女的动物,但有钱的公子娶回家的大美女(除了当花瓶以外),可一定要“清”还要“纯”(你以为这个世界真的男女平等呵)。和有钱的公子谈恋爱是场玩命的赌局!
    像李大美女这样不好好凭实力,演几部像样的电影,却来回在富豪出没的圈子中混得风生水起 (玩了一场又一场危险的 “赌局”)。其绯闻对象多是一些超级富豪,包括所谓的“股票神童”内地大亨世界顶级企业总裁等等 (大美女爱情的赌局都和有钱人有关)。仗着美貌嫁入豪门固然无可厚非,可李大美女二十年来傍大款,抢别人老公的作风是相当高调的(统统都成了娱乐版的头条新闻)。特别是近两年来,大美女已经相当疯狂,也许是有感于自己芳华即将流失,作最后一搏呵!
    这一搏呵,终于还是“搏”出了成效(终于婚了)。本小姐真的十二万分地佩服大美女的搞掂男人有一套,不用说呵,人家大美女也是付出了不少辛劳的,为嫁入豪门颇费心思做了很多功课呵!不然怎么会压力大到出现了“鬼剃头”呵?再说都38岁的女人了,什么人情世故都看透了,“搏”一个自己需要的男人才对得住自己呵!
    作为圈外人可以嬉笑怒骂,可看到人家锦衣玉食,有几个人能不为之动容呢(毕竟都是钱惹出来的祸呵)!像她这样的条件,难道肯屈就去找一个下岗工人不成?事实上,他们一个有钱一个有貌,自得其乐,关旁人何事……(据中山日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