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呼2》 林嘉欣情挑12型男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8 10:11:14   来源:   

此文章系授权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11月26日,“爱情呼叫转移2”《爱情左右》上映。你完全可以用好莱坞大片都要拍续集的概念去理解这部电影,这一次,把12个女人变成了男人。在这部片子里你可以找到以12个星座为性格依据的“型男”, 陆毅、黄磊、黄晓明、聂远、佟大为等一打儿帅哥会轮番出场,成了今年最赏心悦目的一次“男色集结”。对星座感兴趣的人,不妨去对号入座一下,再学几句经典语录。当然,许巍演唱的插曲《爱情左右》也别错过。

  “男色”大集结

  “剩女”大概是当下最时髦的话题,不过,现实中还在剩着的女人,一到了贺岁片里,立马就有12个男人走马灯般推到面前,够疯狂,够戏谑。身为知名情感节目的单身美女主持人聂冰,29岁生日过后仍孑然一身。在一次酒吧买醉之后,一个自称天使的男人送给了她一辆神奇的汽车,告诉她会带给她12次机会,每次转弯都能碰到一个类型的男人。于是,一场神奇的寻爱之旅开始了。

  《爱情左右》自打开机的那天,让哪个帅哥加入就是热点的话题。陆毅、黄磊、黄晓明、范伟、林申、聂远、佟大为、张峻宁等12位赏心悦目的型男在同一部电影中出现,当属史无前例。你可以找到以12个星座为性格依据的“型男”,分别呈现当代男人的极端典型,有无数女粉丝疯狂追捧的帅哥交警,有天才而忧郁的艺术家……一个个男人带着灿烂的优点而来,又露出让女主角抓狂的缺点而去。不过,女主角抓狂没关系,关键是我们看得养眼。这是今年最赏心悦目的“男色”大集结,别错过。

  型男大“变脸”

  按照导演的意思,一下子请来这么多明星来拍一部贺岁喜剧,一定得让大家颠覆自己的形象才好玩。结果,前一段还在《即日启程》中扮老实人的范伟这次成为一个高调的大款,本着“茫茫人海、遍地杂草,遇到鲜花,凭啥不找”的人生准则,疯狂追求林嘉欣;一向潇洒不羁的佟大为在其中扮演一位急功近利的落魄股民;几乎没演过什么喜剧角色的黄磊终于在其中一展喜剧才华,连林嘉欣都夸他:“想不到黄磊演喜剧也这么在行!”

  但是让人最跌眼镜的竟然是苏有朋,这位偶像小生,在本片中扮演一个近似癫狂的选秀高手,无论“好男”“快男”“真男”各种选秀节目全都参加。在林嘉欣的车上,苏有朋深情地把头伸出了天窗外,大喊“山顶的朋友你们好”,话还没说完,一个垃圾袋吹来, 在了苏有朋的脸上。原来,苏有朋也可以这么无厘头。

  十二星座型男小档案

  1. 天蝎座:前男友刘盟(林申饰),生性多疑、占有欲强。

  2. 射手座:推销员谭鑫(古巨基饰),擅长交际、热爱自由。

  3. 白羊座:选秀狂人(苏有朋饰),冲动直率、精力旺盛。

  4. 摩羯座:戒股医生(佟大为饰),执着现实、缺乏情趣。

  5. 水瓶座:律师(陆毅饰),头脑敏锐、善于思考。

  6. 天秤座:交通警察(黄晓明饰),优雅和谐、理想主义。

  7. 狮子座:大款(范伟饰),热情大方、事业至上。

  8. 金牛座:健身教练(聂远饰),精打细算、务实可靠。

  9. 处女座:画家(黄磊饰),固执坚定、不善沟通。

  10. 双鱼座:日本游客(保阪尚希饰),有同情心、浪漫感性。

  11. 双子座:大学班长(邓超饰),聪明机智, 善辩多话。

  12. 巨蟹座:歌星雨桐(张峻宁饰),温柔敏感、依赖性强。

此文章系授权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