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倚天屠龙记》道具都山寨 全真武当穿一样道袍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8 15:37:47   来源:   

这款发簪真够流行的,周芷若(左)、韩芷芬(中)、杨不悔(右)都戴它。

李莫愁(左)和灭绝师太(右)都够绝,衣服也差不多。

全真(上)和武当(下)。

武汉晨报11月28日报道  张纪中执导的金庸剧《倚天屠龙记》日前正在热拍,日前,有明眼网友将剧中道具列出清单,包括服装、头饰、斗篷等都“师出有名”,当问及周芷若的发饰为何与《大唐游侠传》里面韩芷芬的一个样时,张纪中自己也疑惑了,称不知道这个事情,也没留意。
同样道具用遍金庸剧
前日,一位署名“倚周刊”的网友图文并茂地揭秘,由于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正在热拍的《倚天屠龙记》多款服饰、道具都曾在张纪中以往的影视作品中出现过。如武当派的道服来自于《神雕侠侣》中的全真教;周芷若的发簪出自于《大唐游侠传》里韩芷芬的头饰,而这款发簪也同样被杨不悔所佩戴;就连女主角赵敏的衣服创意也与刘亦菲扮演小龙女时如出一辙;而最“感天动地”的是“张翠山夫妇的斗笠,这斗笠任大小姐戴过;木婉清也戴过;杨过也戴过;温青青还戴着它去抢劫……”甚至将其称之为“斗笠恒久远,一顶永流传”。
张纪中也曾表示疑惑
难道真是剧组缺经费,连衣服都东拼西凑了?昨日,记者拨通张纪中电话,其助理称正在开会不方便接受采访。对于网友们的指责,该助理说“没有什么可回应的。全是瞎编的。根本没有这回事。”据悉,张纪中曾对此作出过解释,他说:“‘倚天’本身就是‘神雕’后续,为了延续三部曲的风格,所以做了一样的道袍。但是衣服是全新的,你仔细看下会发现颜色是不一样的。” (本文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