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组图:李嘉欣网上曝光陈年艳照有何意图?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9 16:48:11   来源:   

中国娱乐网独家授权稿件 未经作者允许禁止转载!

    刚刚进入豪门的李嘉欣又有了新动作了,网络上流传出一组李嘉欣最新的艳照。其实,不是什么最新而是很久前的一些照片。众所周知,李嘉欣是一个港姐出身的艺人,这次嫁入豪门也是圆了她的豪门梦,古语云:人红是非多。大家想想前几天刚刚完婚,接着又来了这么一档子事,难事是巧合?还是故弄玄虚?不妨听李想我来为你解析。

    不管是在什么时候,娱乐圈炒作都是不能少的。事实上,没有炒作就意味着没有什么新闻,也就是没有曝光率,没有曝光率自然而然公众对其就是一无所知。这一系列的连锁反应就如同动物世界里的链条效应一样,没有因果,只有炒作。现如今的演艺圈可谓是鱼龙混杂,什么样的艺人都有,说穿了只有了成功的抄作才能在演艺圈站如泰山。

代表作《坠落天使》中手淫                

    当李想看到这组艳照的时候,脑海里的第一反应就是这个女人在抄作,为什么这么说呢?也许大家说我满口胡言,但是不然,请大家看看我下面的分析再下定夺吧。

    不知道大家是否记得刘嘉玲和梁朝伟在世纪婚礼之后的一连串的抄作新闻吗?我想这次李嘉欣的所谓艳照也就是一个噱头而已,相信接下来的连锁反应即将开始。

    没有什么东西是无风不起浪的,这次用艳照做掩饰,也就说明接下来大家可以一饱眼福咯,依李想的推测,这次曝光所谓的艳照也就是为今后的宣传铺就一条所谓“顺水推舟”之路。 

    不知道这样的老照片再翻出来究竟是什么意思,李想认为很有一番讽刺的意味,老是照着别人的老路走,这样有意思吗?再说,这批是真的什么艳照的话。那为何在年初不上“艳照门”的大船呢?想必那个时候肯定有很多的人抢着看,可惜,这些照片根本没有什么可看的,人家张柏芝随便脱内裤都比这些老照片强。(作者/李想)

中国娱乐网独家授权稿件 未经作者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