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臧天朔被拘后斯琴格日乐首次献唱 被曝筹建新乐队

http://www.yule.com.cn 2008-12-02 13:11:24   来源:   

中国娱乐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国娱乐网讯  11月28日晚,2008年第四届中国体育品牌风云榜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当晚七点整,嘉宾依次步入红地毯,颁奖盛典在和谐优雅的音乐声中开场,颁奖盛典现场气氛和谐有序、高潮迭起,颁奖过程中掌声不断,还穿插上演了释德景大师现场做画、赠画和著名歌手斯琴格日乐的独唱等多个精彩节目。

自臧天朔被警方拘留以后,首次在公众场合露面的歌手斯琴格日乐登台高歌,先后演唱了《山歌好比春江水》以及蒙古族歌曲《酒歌》,并在演唱《酒歌》时手拿铃鼓边唱边舞,显得心情不错。但直到活动结束也没有接受任何到场记者的采访,看来自臧天朔因涉黑被警方逮捕后,与其曾有恋情传闻的斯琴格日乐对此事一直保持沉默,但从最近一张《百年歌声》节目录制现场照片在其博客中曝光来看,仍然让记者倍感神秘。近日一位自称其好友的人爆料,称斯琴格日乐一直在内蒙忙于筹建自己的新乐队。

爆料人透露,鉴于这些年的事业发展瓶颈,斯琴格日乐一直在寻求自我突破,因此早在臧天朔出事前她就回到了内蒙,四处挑选物色合适人选,全力筹划组建自己的新乐队。据称,斯琴格日乐已经邀请到了她的昔日好友,一位在内蒙小有名气的唱作型女歌手加盟乐队做主唱,而自己则继续担任乐队贝斯手,乐队将秉承和延续粗犷豪放的民族加摇滚的音乐理念和风格。据称,新乐队很可能以这位女主唱的名字命名为“格格乐队”。 在记者再三追问下,爆料人称“格格乐队”新主唱其其格是一位闯荡乐坛多年的实力派唱将,在内蒙有着自己庞大的歌迷粉丝,号称“内地张惠妹”,但曝料人不愿透露更多详情。

随后记者联系斯琴格日乐本人,但电话始终无法接通。最近150位明星身份证遭泄密,虽然曝光时做了某些处理,但是明星的出生年月一览无余。斯琴格日乐也未能幸免,记者采访了被曝光的一些明星以及经纪人,他们无一例外对这种行为很恼火。在愤怒的同时,大多明星和经纪人都很担心这些信息会被别有用心的人非法盗用。斯琴格日乐经纪人说:“谁都不愿意看到这样的情况发生,但这事有时防不胜防。虽然具体的后果现在还看不出来,但我不觉得曝光年龄会有什么大的影响。”
文图/北京记者傅文

中国娱乐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