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斯琴格日乐“盛世和谐赞”再现蒙古歌后“天籁音”

http://www.yule.com.cn 2009-09-17 15:46:51   来源:   

斯琴格日乐

    中国娱乐网讯 被誉为“蒙古歌后”的著名音乐人斯琴格日乐日前录制了中央电视台2009年国庆期间推出的《“盛世和谐赞”——各民族国庆大联欢》文艺晚会,其独特的“天籁音”征服了全场观众。

    在优美的旋律中,斯琴格日乐和徐子崴携手走上舞台,献礼国庆六十周年歌曲《中国之最》在现场上空缓缓回荡开来,舒缓优美的旋律,配合完美的歌声将全场的热情完全点燃。斯琴格日乐用其特有的“天籁音”在歌曲中多次亮相,清澈透明的嗓音让人们得到了完美的享受,同时也给原本就大气的歌曲又赋予了“灵魂”。观众的情绪也越来越高涨,掌声和欢呼声更是一次次在演唱中响起,完全领略了这副天籁般的美妙歌喉。“蒙古歌后”斯琴格日乐果然魅力十足,她的到来不仅激发了现场观众的无限热情,一些歌迷更是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在斯琴格日乐演唱结束后跟随到场外,纷纷请求和偶像合影留念。

    据了解,《“盛世和谐赞”——2009年各民族国庆大联欢》文艺晚会分为礼赞、绚丽、成就、和谐四大部分,将定于10月2日—5日播出在中央电视台1套、3套、7套分别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