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董洁不让潘粤明回家的目的是什么?

http://www.yule.com.cn 2008-12-03 08:51:53   来源:   

 董洁和潘粤明婚礼完的第二天,潘粤明就忙于赶拍《天安门》,没有时间在家陪妻子。他说拍戏辛苦,这些都没关系,但一想到一人留在家里的新婚妻子董洁,潘粤明就有点心疼。在拍戏之余,他不断发送手机短信,表达对妻子爱意。对妻子发过来的短信,也“不舍得删掉,每次都是因为短信满了,换手机。现在已经有上万条了。”到现在,潘粤明的手机又饱和了,新的短信都进不来了,没法删,他只能拼命地往电脑上抄,抄得手都酸了。

  潘粤明拍戏忙了一阵子后,剧组放他几天假,潘粤明想回去看看妻子董洁,陪陪妻子。可是董洁却不让他回去,为什么?董洁不让潘粤明回家看望自己是何居心?干嘛“嫌弃”自己刚结婚的老公?

董洁表面上给出的理由,按潘粤明的话说是:“她知道我有两三天假,要是再飞回去,我会很辛苦,回来再接这个(戏里角色),情绪会很麻烦。”对于他来说,演好《天安门》里的角色,拍好这部戏,其意义很重大。董洁心疼自己丈夫,支持丈夫的演艺事业,这是贤惠的表现,这在我们预料之中。可这不是不让潘粤明回去的关键。那关键在哪里?潘粤明已经间接给说出来了:“这个电影,就是孩子的礼物,我在这个戏拍得很开心,我是在拍这个戏期间结的婚,在这个戏以后,我就可能有孩子了。”

对,因为他们已经有孩子了,董洁要保胎,她不好对外明说,可在这之前,她回上海,把“蜜月”之旅变成“保胎”之行,就已经告诉我们这个意思了。董洁和潘粤明是奉子成婚的,已经怀孕的女人需要忌房事,这是所有负责任母亲的本能。董洁是贤妻,更是良母,她不让潘粤明回来意在保胎。过来人都知道,怀孕保胎是大事,可有的年青人没经验不注意,控制不住自己,男人执意,女人意志薄弱,很容易冒险行房,因为这种鲁莽,流产的也不在少数。潘粤明太爱董洁了,又在新婚期,他想董洁想的天天发短信,手机里的短信都灌满了,要真一回去,见了董洁如狼似虎的往上一扑,董洁受的了,董洁肚子里的孩子受不了啊!所以,聪明的董洁干脆来个拒夫于千里之外——您就别回来了,安心那拍戏吧。

   潘粤明也知道这是老婆的小心与贤惠,所以当他被人猜测将生一个男孩时,被幸福冲昏了头脑的潘粤明回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找个好老婆就行了,我就这样说嘛。”有人问他,有了小孩是不是也让他继承父母的事业当演员,他得意地称,“只要能继承我的运气,找到一个好老婆就行了”。 你听,车轱辘话,好老婆不离嘴,潘粤明幸福的有点魔障了。

   董洁该爱夫爱夫,该保胎保胎,果然是个贤妻良母,潘粤明这一辈子福气大了,要不两岸三地演艺圈帅哥无数,怎么就让他得手了那!看来这也是前世修来的缘分。

燕山谭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