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妈超》收官 叮咚母子董洁顶顶千里来相会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9 16:27: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褪去了平时里的光环,《妈妈是超人》带来了四组明星家庭简单却又温馨幸福的日常生活片段,欢乐有时,痛苦有时,宛如一步成长史。今日收官之际的最后一集虽然蒙上了一丝丝伤感之情,但温馨欢乐依旧,无数的感动让网友们大喊下一季。

 

  都说新时代的妈妈既要工作,又要照顾家庭,像个无所不能的超人一般。但是节目的第一集开播之后,观众们就已经领略了梅婷不断坑娃的黑线,而她本人一句“平时在家就是指挥指挥”更是引发了网友对她作为一个不合格妈妈的批判。但随着节目的推移,梅婷逐渐从黑线妈妈演变成到面对孩子各种状况时淡定应付的超人妈妈,让人刮目相看时不得不感叹母爱的伟大,而且在节目介绍之际,梅婷也表示从今后的重心会慢慢由工作转变到家庭,陪伴孩子成长。

  很多人都说,如果没有分别就不会知道相逢时感动。《妈妈是超人》不同与《爸爸去哪儿》每一集都充满了奇幻以及刺激,更多的是生活中细碎的柴米油盐部分。作为孕期护肤创领品牌亲润的形象代言人,董洁是美丽的,同时她也是坚强的。为了弥补顶顶父亲角色的缺失,她有意识地培养孩子的独立性以及坚韧性。节目最后,董洁给顶顶安排了一个精心刺激却又富含深意的游戏,单独乘坐地铁,千里寻母,虽然过程中状况频出,但是小暖男也顺利完成了,与母亲相逢时暖心一抱早就了本节目最催泪的经典瞬间。这一游戏似乎让顶顶一瞬间长大了,更加明白了母亲的艰辛不易。

  如果网友们记住了梅婷的黑线;董洁刚柔并济;贾静雯美和狂热的运动之心外,那么冉莹颖则以差之毫厘超人行为收获了了众多网友的点赞。她能在丈夫苦心修炼时做一个在背后默默付出的贤惠大女人,而丈夫回归之后,陪伴两个调皮的孩子成长,让丈夫无后顾之忧,可以说轩皓男子气概的养成冉莹颖是举足轻重的功臣。

  大眼萌娃小咘咘萌翻一众网友,新晋的最小网红,圈粉无数,与父母贾静雯修杰一起时更让人有种偶像剧的既视感。但在《妈妈是超人》收官之际贾静雯修杰楷“撇下”咘咘独享两人约会日,上演了现实版的“虐狗”之旅。真是意料之外,也在情理之中,偷得浮生半日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