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董洁回归微博 8.1晒军装照致敬军人 粉丝直赞天生丽质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3 11:36: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30日,怀着激动、崇敬的心情看完了建军90周年首次阅兵之后,对军人的崇敬之情又加深了,恨不得自己化身军人保家卫国。

  其实,不管男生女生,很多人都曾有过军人情节,都试穿过或者真正穿过军装留下的美丽倩影。8月1日建军节,众多明星在微博中晒出自己穿军装的照片,致敬军人。

  来跟小编看一下明星们的军装扮相,哪个最美?那个明星最后军人风范吧!

  孙俪

  8月1日,孙俪妈妈通过微博晒孙俪军装旧照,并为女儿送上节日祝福,称:“祝我俪八一建军节快乐!”照片中,孙俪身穿不同年代的军装,一脸素颜,英姿飒爽,青涩可人,非常的帅气。网友看到此组照片后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好嫩的军中绿花!”“向老兵敬礼!”“美俪好帅,俪妈好应景。”

  据了解,孙俪,5岁开始学舞蹈,11岁在上海东方小伙伴艺术团出访英国、美国、日本。97年到上海警备区文工团,98年参加全军文艺汇演,获舞蹈表演一等奖。荣立三等功。99年参加全国双拥晚会,受江总书记的接见评为“优秀士兵”。2000年参加全国群星奖舞蹈大赛获金奖,荣立二等功。

  军人出身的孙俪涉足娱乐圈完全靠自己的努力和拼搏,在她的概念中没有潜规则,只有做真实的自我。难怪能拍出这么多不菲的作品。

  吴京

  由吴京执导、主演的《战狼2》大火,自上映起五天来,《战狼2》不仅以3.57亿单日票房排名华语电影单日票房第一。而且还超越了周星驰《美人鱼》破10亿的速度,成为最快速票房破10亿的华语片。通过影片,我们也感受到了冷锋(吴京)的英勇刚硬以及铁骨柔情。

  8月1日,吴京微博硬朗军装照庆祝建军节,并配文: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在新的起点上把革命先辈开创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向伟大的革命先辈致敬!向老兵致敬!向守护着祖国领土的当代军人致敬!中国人民解放军90岁生日快乐!

  董洁

  在娱乐圈的大军中,相信很少人会知道清冷低调的董洁曾经也是一名军人。时隔5年,董洁微博再次复活,7月29日,她在微博上分享了两张美照,引起了久等的粉丝们满腹惊喜和讨论。8月1日,她再次在微博上发福利,分享了一张军人时期的照片,并配文:“您好,军人!八一建军节快乐”

  董洁的军装照尽显青春活力,笑容满满的,十分有感染力。网友称赞“天生的军人气质”。据了解,1990年10董洁由战士歌舞团在大连特招入伍,后毕业与北京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1995年底正式到战士歌舞团做舞蹈演员,曾任职:广州军区战士歌舞团演员,其中做中尉到2003年。

  多年的军涯生活,培养了董洁独立坚强的品质,这种品质也一直传承到她的生活中,作为一名独立坚强的时尚暖妈,她被孕妇护肤品牌亲润挑中,重金签约为第二代代言人,由她以及叶一茜、李小璐三位辣妈引爆亲润多星代言战略,积极引导广大孕妈咪越孕越美,越孕越自信。

  牛莉

  牛莉,出生于北京一个军人家庭。一个很偶然的机会,牛莉考上了解放军艺术学院,就这样踏入了演艺圈。但由于成长于军人家庭环境,练就了牛莉顽强和敢于拼搏的性格,这在她影视剧或者春晚的小品中都有明显的印记。

  刘涛

  近年来,刘涛由贤妻慢慢向霸道总攻转变,很多网友认为她既可攻,也可柔。看她的军装照,虽然带有点婴儿肥,但却是个实实在在的美人胚子,挺拔的身姿十分潇洒,浅笑嫣然,的确是巾帼不让须眉啊,看来这股霸气也是在军旅生活中凝练而来的。

   张译

  看到以上清一色的军绿色俊男少女,张译这套白色海军服上身让人眼前一亮。他在微博配文称:“我穿军装入伍,是建军七十周年;脱军装转业,是建军八十周年;在《红海行动》穿回军装,是建军九十周年。特别神奇,每次穿上军装,心跳都会加快,骨头都会变硬……如果祖国有需要,我真的愿意回到部队,该干嘛干嘛,绝没二话!祝所有亲爱的的战友,节日快乐!! ”

  以上明星军装照,是不是让你大饱眼福,你喜欢谁呢?谁最有军人气概呢?不妨留下你的答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