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甜美惹人爱 林俊杰师妹By2代言“冰淇凌”

http://www.yule.com.cn 2008-12-03 12:15:45   来源:   

在LG“冰淇淋”手机即将在国内上市之际,By2也第一次与这款手机同时亮相,成为这款产品的代言人。By2的同门师哥林俊杰对两个小师妹刚一出道,就得到国际知名品牌LG的代言机会表示祝贺,并认为冰淇淋手机的甜美气质与小师妹可爱的形象非常相配。

By2组合高兴的表示,这对冰淇淋手机好象是一对双胞胎,和姐妹两个的形象不谋而合,自己闲暇之时还可以彼此用手机分享一下八卦话题。By2表示,得到LG的青睐,成为万千少女都羡慕的冰淇淋手机代言人,是她们进入中国内地的一个完美开端,她们非常珍惜这个机会,希望能跟冰淇淋手机一起,为女孩子们的生活带来浪漫的甜美滋味。

By2组合专辑中的新歌《好好爱》也被选为这款“冰淇凌”手机的主题曲,这首歌曲节奏轻快,旋律动人。相信这首洋溢着甜蜜的《好好爱》,一定会随着LG冰淇淋手机的走红而成为女孩中传唱率最高的歌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