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广电总局对春晚提意见 歌曲类节目要杜绝假唱

http://www.yule.com.cn 2008-12-04 14:15:15   来源:   

网易娱乐12月4日讯 据国家广电总局网站报道,近日,胡占凡、赵化勇同志分别对春节晚会提出要求。

胡占凡审看了晚会首批语言和魔术类节目,强调语言类节目是春节联欢晚会的重头戏,剧组要集中力量抓好语言类节目,在题材上做到大事不漏,全方位覆盖今年发生的大事、喜事;要强化语言类节目的讽刺功能,注意把握好度;要丰富语言类节目的品种,歌曲类节目要坚决杜绝假唱。

赵化勇着重就晚会歌曲类节目提出要求,一要在提倡真唱上做出表率,要选择有演唱实力、能够真唱的演员,坚决杜绝“对口型”;二要多挑选一些经典、有特色,深受观众喜爱,能广为传唱的歌曲;三是歌词内容要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富有时代气息;四是少数民族歌曲要兼顾多个民族,体现大联欢氛围。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