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福原爱何必为姐弟恋而流泪鞠躬道歉?

http://www.yule.com.cn 2008-12-05 14:49:08   来源:   


福原爱为姐弟恋鞠躬道歉

文/帅真烦人
日本著名杂志《星期五》最先爆料“福原爱陷入爱河”。和福原爱拍拖的对象证实比她小两岁同样被媒体疯狂炒作的网球明星锦织圭。据传福原爱陷入“姐弟恋”之后,日本网协公开对外的电话就被打爆,许多家庭主妇希望网协做工作,为了锦织圭的前途,劝说锦织圭离开福原爱。

[page_break]


当恋情被曝光之后,两人依旧高调游东京被拍,一时间福原爱和锦织圭的“姐弟恋”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正在参加欧洲巡回赛的福原爱乘飞机返回日本东京成田机场时,等待福原爱的是60多为严阵以待的记者“狂轰乱炸”。记者将各种和锦织圭有关的疑问纷纷抛给了福原爱,在记者们的围攻下,福原爱竟然留下了眼泪,向众人低头鞠躬道歉:“非常抱歉这件事给大家带来这么大的麻烦,我希望今后继续努力把球打好,不辜负大家的一片期望。”


据媒体报道,福原爱和锦织圭都都是日本青森县山田高中毕业,一个是学姐,一个是学弟。两人最初的见面是在八月份的北京奥运会上。锦织圭和日本乒乓球名将水谷凖一屋,福原爱则是和杉山爱同住,这就成为两个人接触的一个契机。


福原爱和中国的缘分主要是因为她曾在中国学习乒乓球,奥运会期间更是有许多中国人赶来来为福原爱加油打气!而这次福原爱和日本网球明星锦织圭爆出姐弟恋,许多关心福原爱的中国人再次将关注的目光投给了她。


20岁的福原爱,18岁的锦织圭,正值青春年华,互相有好感而恋爱其实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不过让人匪夷所思的是福原爱,为什么要为恋爱而流泪鞠躬道歉呢?恋爱是十分私人和甜蜜的事情,关别人什么事情,即使自己是众人关注的明星,也有享受恋爱的权利。

福原爱锦织约会被跟拍!

 [page_break]

 [page_break]

福原爱男友锦织圭简介(转载):
1989年12月29日,锦织圭出生于日本岛根县。5岁那年,他第一次接触网球,并为之着迷。在家人的帮助下,他在14岁那年移居美国佛罗里达州,现在定居该州的布雷登顿。很快,锦织圭进入著名的波里泰利网球学院深造了4年,与俄罗斯的莎拉波娃成为了校友。
2008年是锦织圭爆发的一年,1月7日,锦织圭的世界排名仅为289位,但他在一年之内连续击败了布雷克、费雷尔、奎罗伊等一干老将新秀,排名也火箭般蹿升了226位。目前,锦织圭的世界排名为63,超越排名第64的中国台北选手卢彦勋,成为了新的亚洲一哥。

福原爱的帅气男友锦织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