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力宏被上原多香子电到了

http://www.yule.com.cn 2008-12-10 13:40:56   来源:   

此文章系授权稿件,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两人额头轻碰着额头,随着音乐声浪漫起舞

 

【星岛网讯】王力宏将发行新专辑,新歌《心跳》MV女主角找来了日本Speed团员上原多香子。王力宏表示,这首歌的女主角眼神很重要,因此当他一看到上原多香子为资生堂所拍的广告时,马上就认定她是最佳女主角第一人选,甚至不惜花150万元力邀她演出,两人7日在拍摄现场浪漫起舞,很害羞。

  东森新闻消息,因《心跳》写的是王力宏真实的感情故事,所以他坚持要自己导和演,唱片公司也以无预算上限力挺到底。王立宏说:“这首歌歌词有一句唱到‘你的眼神充满美丽带走我的心跳’,所以女主角的眼神很重要,上原多香子的眼神很美丽、很有魅力,相当适合这个角色。”

  上原多香子6日傍晚抵达台湾后,便到台湾最有名的鼎泰丰用餐,对小笼包赞不绝口。王力宏看到上原本人后,直夸上原:“皮肤很好,本人比照片更漂亮。”上原多香子则觉得王力宏:“人很好,很有才华!”

  拍摄现场两人额头轻碰着额头,随着音乐声浪漫起舞,深情画面吸引了现场工作人员的目光。对于媒体问到帅哥美女的组合,会不会担心传出绯闻?上原多香子表示:“很紧张,心脏有小鹿乱跳的感觉”,王力宏则打趣的说:“上原是我力邀来的,我要负责!”

此文章系授权稿件,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新闻表情